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天汽模:近3个交易日上涨32.9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6:41

    每经AI快讯,天汽模(SZ 002510,收盘价:5.73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26日、11月27日、11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汽模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82%、2.18%。

    天汽模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任伟,男,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工程师。

    又来这一招,银行股冲高之后,再次大幅回落,指数也打绿了,年内高点难以突破,3400点也不保,后市不妙?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汽模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2.95%,所属汽车板块同期下跌2.48%,深证成指同期上涨0.1%。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富瀚微:股东朗瀚公司减持约55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由于10月份系统故障导致交易全天中断,东京证券交易所CEO将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