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好消息!大丰实业:联合体中标文化中心装饰及舞台设备工程约1.07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6:12

    每经AI快讯,大丰实业(SH 603081,收盘价:11.92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30日,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和大丰装饰组成的联合体为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居住区级文化中心项目装饰工程及剧院舞台设备工程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1.07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大丰实业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占营收比例为:99.76%。

    大丰实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丰华,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对等回击!华春莹:中方决定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4人实施制裁

    下一篇

    11月30日恒生指数收盘下跌2.06%,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49.97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