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威电子:实控人石旭刚解除质押600万股并质押6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6:04

    每经AI快讯,中威电子(SZ 300270,收盘价:6.86元)11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旭刚先生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质押及质押业务。具体为:石旭刚于11月27日解除质押600万股并于同日质押600万股。石旭刚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约为1.2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019年年报显示,中威电子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视频监控行业、平安城市和智能交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25%、29.33%、2.42%。

    中威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石旭刚,男,52岁,中国国籍,有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工。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荣晟环保:股东冯荣华减持约735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无锡银行:股东万新机械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