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友邦吊顶:实际控制人骆莲琴解除质押397.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30 11:50

    每经AI快讯,友邦吊顶(SZ 002718,最新价:17.25元)11月30日午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骆莲琴女士函告,获悉骆莲琴女士已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公司实际控制人骆莲琴于2020年11月26日将原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397.5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0.18%。

    2020年半年报显示,友邦吊顶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9.02%。

    友邦吊顶的董事长是时沈祥,男,57岁,中国国籍,高中学历。 友邦吊顶的总经理是韩耘,男,35岁,中国国籍,汉族,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血战空前!程维“团长”争第一 王兴黄峥会同意吗?“兴盛优选们”先不干了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苑多然:将深入总结科创板、创业板试点经验 及时研究新情况

    下一篇

    旷达科技:实控人沈介良解除质押3200万股,质押71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