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日升:全资子公司签订硅片采购框架合同约113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16:39

    每经AI快讯,东方日升(SZ 300118,收盘价:16.74元)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日升(常州)进出口有限公司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2021年~2023年,公司子公司常州进出口向对方采购22.5亿片单晶硅片,上下浮动不超过10%。预计合同金额约为三年总计113.63亿元(含税),不含税为100.55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方日升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61%、7.39%。

    东方日升的董事长、总裁均是谢健,男,42岁,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日升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52.0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6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日升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朗普首提“离开白宫”;比特币“过山车”行情再现;耶伦或被提名财长,每经连线澳投行解读;特斯拉市值超伯克希尔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稳健医疗:拟向不超过1053人授予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下一篇

    湖南耒阳市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