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普洛药业:约3165万股限售股12月3日解禁,占比2.6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9 16:06

    每经AI快讯,普洛药业(SZ 000739,收盘价:20.89元)11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3165.42万股将于2020年12月3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9%。

    2020年半年报显示,普洛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73%。

    普洛药业的董事长是祝方猛,男,48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中欧EMBA。 普洛药业的总经理是徐新良,男,51岁,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洛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165.4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洛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朗普首提“离开白宫”;比特币“过山车”行情再现;耶伦或被提名财长,每经连线澳投行解读;特斯拉市值超伯克希尔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6点 | 伊朗首席核科学家遇袭之际美航母战斗群刚回海湾 美军发言人回应猜测;星战大反派黑武士“维达”扮演者去世,终年85岁

    下一篇

    交易异动!今飞凯达:近3个交易日上涨25.8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