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帆医药: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5149.1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20:36

    每经AI快讯,亿帆医药(SZ 002019,收盘价:20.99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亿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6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5149.18万元,自此,公司及下属全资、控股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本报告披露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合计人民币9583.03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61%。

    2020年半年报显示,亿帆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医药原料及中间体、高分子材料,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59%、35.41%、5.01%。

    亿帆医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程先锋,男,52岁,中国国籍,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亿帆医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26.2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亿帆医药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张韵)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华超净:实控人裴振华解除质押2400万股及质押650万股

    下一篇

    激智科技:6月起累计获得51项政府补助共计799.1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