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激智科技:6月起累计获得51项政府补助共计799.1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20:41

    每经AI快讯,激智科技(SZ 300566,收盘价:30.98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6月8日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披露《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子公司宁波江北激智新材料有限公司、象山激智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激阳新能源有限公司、浙江紫光科技有限公司及孙公司宁波紫光科技有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约799.18万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激智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光学薄膜、太阳能背板膜、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1.04%、18.29%、0.67%。

    激智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彦,男,4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张韵)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亿帆医药: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5149.18万元

    下一篇

    当代文体:股东游建鸣购回约216万股质押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