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谷歌和Facebook明年起将接受英国新反垄断部门的审查

    2020-11-27 19:1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每经AI快讯,据CNBC,英国周五表示,一个新的政府部门将致力于解决人们对少数科技巨头集中权力的持续担忧。英国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Department for Digital,Culture,Media and Sports)表示,计划成立一个数字市场单位(DMU),以执行“一项新的准则,以规范目前主导市场的平台的行为,如谷歌和Facebook。”英国政府表示,该法规旨在确保消费者、小企业和新闻出版商不会因为科技巨头的行动而处于不利地位。据悉,DMU将成为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的一部分,将于2021年4月开始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火炬电子:控股股东蔡明通解除质押908万股

    下一篇

    股市重磅!精选层转板上市规则出炉,“5+2”个转板条件面面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