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运达股份:公司及子公司获政府补助2159.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8:02

    每经AI快讯,运达股份(SZ 300772,收盘价:14.99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自2020年3月1日至本公告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159.52万元。

    2019年年报显示,运达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风电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运达股份的董事长是杨震宇,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运达股份的总经理是高玲,女,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EMBA,高级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鲁西化工:焦延滨拟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迈为股份:公司获政府补助约271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