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 提升品牌价值对公司有两大作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7:55

    每经记者 肖芮冬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邀请400+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高管及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佬齐聚一堂,以新的发展视角,围绕双循环下的中国经济增长机遇、“十四五”时期中国各领域规划的热点话题,剖析中国经济的内生动力,把脉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宏观论坛上,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赵平在题为《提升品牌价值,助力高质量发展——对<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的解读》的演讲中提出,提升品牌价值对公司有两大作用:一是就公司层面而言,可获取长期稳定高额的财务收益,为品牌建设提供工具(KPI)。二是在政府层面上,能助力宏观经济管理。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盛屯矿业:实控人姚雄杰延期购回约6040万股

    下一篇

    红太阳:控股股东及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新增轮候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