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温州宏丰:控股股东陈晓延期购回162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8:53

    每经AI快讯,温州宏丰(SZ 300283,收盘价:7.61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陈晓先生的通知,陈晓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625万股进行了质押延期,延期至2021年5月27日,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60%。

    2020年半年报显示,温州宏丰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85.15%。

    温州宏丰的董事长、总裁均是陈晓,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受教育于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厦门象屿: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12个月

    下一篇

    一心堂:股东阮鸿献质押46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