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鲍斯股份:公司董事陈立坤减持计划到期,减持约11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7:10

    每经AI快讯,鲍斯股份(SZ 300441,收盘价:9.24元)11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陈立坤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获悉陈立坤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公司股东陈立坤于2020年7月13日至2019年7月3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111万股,减持价格12.82元/股至13.10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1690%。本次减持后,股东陈立坤持有860.85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3099%。陈立坤先生此次减持公司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减持情况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2019年年报显示,鲍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鲍斯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金岳,男,56岁,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鲍斯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2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39%,鲍斯股份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赵庆)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昌红科技:李焕昌先生解除质押约622万股

    下一篇

    中国海诚:董事俞海星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