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通股份:控股股东天通高新将1758万股股份解除质押并再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5:53

    每经AI快讯,天通股份(SH 600330,收盘价:9.13元)11月27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天通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通知。天通高新集团于11月25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约1758万股解除质押。11月26日,天通高新集团又将约1758万股公司股份质押。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天通高新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约1.8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2.73%,占公司总股本的18.29%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通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及定制品制作、电子部品制造、磁性材料制造、蓝宝石产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41%、23.16%、20.86%、8.67%、0.96%。

    天通股份的董事长是潘建清,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杭州大学机电专业毕业,大专学历。 天通股份的总裁是郑晓彬,男,50岁,上海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2020强影之路》:四大维度十大要点,读透中国电影翻盘大戏

    (记者 淡忠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BlackRock Inc.减持上海石油化工股份股份约983.60万股

    下一篇

    China State Shipbuilding Corporation 中國船舶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减持中船防务股份约224.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