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渠道的核心任务是把真货以最低价推向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1:51

    每经记者 赵桥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在演讲中表示,企业要用心做产品,用好的东西才能卖出好价格。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谈及企业渠道建设时,高丰表示,品牌创始人一直在讲多、快、好、省。线下有很多在三四线城市的平价超市能满足社区周边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同样能做出很好的东西。这里面永远不变的是真货和低价,作为渠道,我觉得最核心的任务,就是把真货以最低的价格推向市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塔证券加入券商研究所“拉人头大战”:新任所长来自华创证券,还有多位行业首席即将到位!

    下一篇

    正邦科技:控股股东质押96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