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申唐集团&九眼桥董事长申伦忠:企业战略中的战略应该是人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1:18

    每经记者 贾运可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申唐集团&九眼桥董事长申伦忠在题为《“味蕾革命”下的新商机》的演讲中提出,在中国做企业,不缺好的创新,也不缺好的想法和点子,但是80%的企业最后失败在执行方面。因此,一个企业战略中的战略应该是人才,要看你的人能不能执行你的战略,一个企业能否把人才战略放在第一位,这是至关重要的。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申伦忠认为,只有30%的企业在系统化地做企业,真正牛的企业包括阿里、腾讯和华为等,就是采用的组织赋能、释放人性这样的方式。人才为什么愿意把自己付出给这个企业,企业在组织架构上的搭建非常关键,如果还是采用标准化考核或者三支柱的方法,90后、00后就不会吃这一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资委主任郝鹏:推动央企加大投资广西力度

    下一篇

    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产品最终的价值体现在品牌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