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做投资最重要的是落在价值创造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1:10

    每经编辑 杜宇

    每经记者 赵桥 每经编辑 杜宇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0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上,峰尚资本创始人、管理合伙人高丰在演讲中表示:“做投资的能相对存活得比较久,一般是相对比较悲观保守。我想(做投资)最重要是落在价值创造上。”

    高丰还表示,“今年新创品牌有很多,包括相对传统的一点电商。今天在市面上看到的品牌,比如积攒了几千万的粉丝,不给十几亿都不好意思出来见投资人,这个事情还是让我们有很多思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徐增军:新药研发应该有合适的定价系统,不是越便宜越好

    下一篇

    华体科技:联想借壳公司上市传闻不属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