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路畅科技:八位股东合计减持约143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到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5 20:27

    每经AI快讯,路畅科技(SZ 002813,收盘价:21.04元)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郭秀梅女士、董事长张宗涛先生、董事彭楠先生、监事会主席陈守峰先生、监事杨成松先生、高级管理人员蒋福财先生、朱玉光先生、廖晓强先生(历任)、何名奕先生(历任)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到期。期间,监事杨成松未减持,其余人员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43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1.1971%。

    2020年半年报显示,路畅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8.31%。

    路畅科技的董事长是张宗涛,男,48岁,中国国籍,硕士。 路畅科技的总经理是朱君冰,女,30岁,中国国籍,学士。

    周三A股跌得一点脾气都没有,心里很是酸。如果不是保险股死扛,可能A股更是稀里哗啦,怎么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路畅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09%,路畅科技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金城医药200吨尼古丁项目迷雾:“利好”之下高管套现1.9亿,股价腰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接单了!捷顺科技:中标1.09亿元城市智慧停车美兰试点项目

    下一篇

    牌照稀缺但从未盈利,二次拍卖成交价缩水3500万 国内首家被拍卖航司龙江航空何去何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