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复牌了!天汽模: 控股股东签署控制权及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股票11月26日复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5 19:31

    每经AI快讯,天汽模(SZ 002510,收盘价:4.31元)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与驻马店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及股权转让意向协议》。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自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天汽模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82%、2.18%。

    天汽模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任伟,男,54岁,毕业于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金城医药200吨尼古丁项目迷雾:“利好”之下高管套现1.9亿,股价腰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久量股份:960万股限售股11月30日解禁,占比6%

    下一篇

    凯撒旅业:控股股东凯撒世嘉质押3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