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丰高材3.20亿项目环评获同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6 13:47

    每经AI快讯,“A股绿色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瑞丰高材(300243.SZ)年产6万吨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PBAT项目环评审批获同意。该项目总投资额达3.20亿元。

    “A股绿色报告”项目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环保领域知名NGO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共同推出,旨在让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更加阳光透明。本项目基于31个省市区、337个地级市政府发布的权威环境监管数据,筛选监控上市公司及其旗下公司(包括分公司、参股公司和控股公司)的环境表现,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入解读,每日智能写作及时发布上市公司AI绿报,每周推出A股绿色周报,定期动态更新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

    上周(总第10期)A股绿色周报显示,共有21家上市公司近期暴露了环境风险,主要分布在北京、广东等地。其中,14家属于国资控制企业,3家为千亿市值企业。在环境风险之外,有9家上市公司的10个项目最终获得环评通过,投资额合计约41.62亿元。

    2019年年报显示,瑞丰高材的主营业务为PVC助剂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瑞丰高材的董事长是周仕斌,男,58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瑞丰高材的总经理是刘春信,男,44岁,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记者 张海妮)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湖北能源旗下公司2.60亿项目环评获同意

    下一篇

    海立股份旗下公司100万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