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奥联电子:控股股东瑞盈资管质押244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18:05

    每经AI快讯,奥联电子(SZ 300585,收盘价:16.65元)1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广西瑞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瑞盈资产于2020年11月23日质押244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9.8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瑞盈资产累计质押股数为2440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奥联电子的主营业务为乘用车、商用车、其他(研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78%、45.94%、1.28%。

    奥联电子的董事长是陈光水,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学博士。 奥联电子的总经理是傅宗朝,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美国北弗吉尼亚工商管理硕士,取得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解铝价狂飙7个月,企业大喊给力!股价业绩还要齐飞多久?上下游分利不均已埋隐患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小米集团: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45.3%,达到46.6百万,出货量在全球前五大厂商中同比增速最高。

    下一篇

    小米集团-W三季度收入721.6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