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铝业股份约1478.9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7 16:1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1月19日,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铝业(HK 2600,最新价:2.81港元)股份约1478.92万股。在此次减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中国铝业的股份占比从6.02%减少为5.64%。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是朱润洲,男,毕业於武汉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工程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解铝价狂飙7个月,企业大喊给力!股价业绩还要齐飞多久?上下游分利不均已埋隐患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收涨0.28% 内银股普涨

    下一篇

    交通银行:暂停记账式贵金属、个人贵金属代理延期交易和满金宝业务新客户开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