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铁流股份:最近五年未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3 18:56

    每经AI快讯,铁流股份(SH 603926,收盘价:13.71元)1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或采取监管措施情况公告如下:经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此外,公司最近五年共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监管问询函2份,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出具的监管关注函1份。

    2019年年报显示,铁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6.76%。

    铁流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国宁,男,3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魔幻!本来只想图个稳健投资,结果一周跌去一年收益,“踩雷”债基最高年内跌幅近40%,投资者该怎么办?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嫦娥五号探月)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加注低温推进剂 计划24日凌晨发射

    下一篇

    德邦股份: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5474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