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旭升股份:股东旭成投资减持约10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6:03

    每经AI快讯,旭升股份(SH 603305,收盘价:37.46元)11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旭成投资编制的《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旭成投资于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07%。

    2019年年报显示,旭升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铝压铸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28%。

    旭升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徐旭东,男,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初中毕业,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旭升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65.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旭升股份进行调研;
    3. 旭升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1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35%,旭升股份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疾险换代,新产品最快本月上市!拆解四大类变化,一文解决“选择困难症”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鲁北化工:以子公司“金海钛业100%股权质押借款

    下一篇

    马钢股份旗下公司478万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