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博达:公司监事赵冬冬离职,推举厉超然为新监事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6:04

    每经AI快讯,科博达(SH 603786,收盘价:68.69元)11月20日下午发布公告称,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赵冬冬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赵冬冬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科博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经理)职务。赵冬冬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科博达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职务。经公司股东科博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名,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监事会同意推举厉超然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2019年年报显示,科博达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8.73%。

    科博达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柯桂华,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博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8.8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4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科博达进行调研;
    3. 科博达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16日,科博达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疾险换代,新产品最快本月上市!拆解四大类变化,一文解决“选择困难症”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江股份:董事刘碧雁先生辞职

    下一篇

    中标了!复洁环保:中标5.37亿元污泥处理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