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富奥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8 17:32

    每经AI快讯,富奥股份(SZ 000030,收盘价:8.07元)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王晓平先生的书面辞职书。王晓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王晓平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截至本公告日,王晓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约71万股,其中高管锁定股约71万股,无限售流通股0股。公司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志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志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富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零部件、内部抵销,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3.71%、-3.71%。

    富奥股份的董事长是张丕杰,男。 富奥股份的总经理是甘先国,男。

    今天,招商证券召开策略会,A股最猛魔咒,每逢开会大盘必跌。不过,一堆白马股还是被“炸”到了,白酒、医药,最强的两大板块纷纷卧倒。或许,好日子过惯了,该吃点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富奥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11.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8%;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富奥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8家;
    3. 富奥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9月23日,富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6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热下酱酒“飞天”: 部分中低端酒涨价近五成,消费者会买单吗?

    (记者 陈晴)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运激光:控股股东梁伟尚未减持,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下一篇

    科华生物:唐伟国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1493.1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