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会畅通讯:黄元元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约8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8 16:04

    每经AI快讯,会畅通讯(SZ 300578,收盘价:45.21元)11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黄元元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800万股,减持价格33.42元/股至46.15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4.59%。

    2019年年报显示,会畅通讯的主营业务为通讯类摄像机业务、多方通信服务、视频融合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8.98%、37.58%、23.45%。

    会畅通讯的董事长是HUANG YUANGENG,男,63岁,美国国籍,博士学位。 会畅通讯的总经理是路路,女,46岁,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

    今天,招商证券召开策略会,A股最猛魔咒,每逢开会大盘必跌。不过,一堆白马股还是被“炸”到了,白酒、医药,最强的两大板块纷纷卧倒。或许,好日子过惯了,该吃点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会畅通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1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12%,会畅通讯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茅台热下酱酒“飞天”: 部分中低端酒涨价近五成,消费者会买单吗?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热评 | 造车新势力守住底线才能更好发展

    下一篇

    金卡智能:金卡工程解除质押25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