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曹世如董事长荣获两项表彰

    2020-11-18 12:19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11月17日上午,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汛救灾表彰大会在锦江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各市(州)、省直各部门各单位、中央驻川单位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和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森林消防总队指战员以及各界群众代表等约1800人参加大会。红旗连锁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曹世如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获表彰代表以《高举红旗,践行初心,做服务人民“好邻居”》为主题发言。

    表彰大会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省委《关于表彰四川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四川省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全省共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899名先进个人、300个先进集体,抗击新冠疫情优秀共产党员120人、先进基层党组织100个,防汛救灾优秀共产党员50人、先进基层党组织30个。

    “我今天代表公司上千名党员和17000多名员工发言。”曹世如董事长在表彰大会现场上表示,红旗连锁成立20年来,秉承“服务大众、方便人民”初心使命,“来源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以“好邻居”身份,在川开设3300家直营超市,年服务消费超4亿人次,2019年上缴税收及社保超5亿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四川省及成都市重点保供企业,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突击队作用,积极投身抗疫保供一线,保证公司三大配送中心和3000多家门店正常运营,做到了不关门、不断货、不涨价,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让战疫的“红旗”高高飘扬。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服务社会和人民”,曹世如董事长表示,红旗连锁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加快市场拓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解决更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多缴纳税收,为四川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红旗连锁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抗疫保供,受到国家商务部、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点赞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年9月8日,红旗连锁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

    上一篇

    得不偿失!财经博主凯恩斯遭北京证监局处罚:违法出售研报,赚了2万被罚52万

    下一篇

    康斯特:总经理何欣解除质押87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