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蓝黛科技: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解除质押100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9:27

    每经AI快讯,蓝黛科技(SZ 002765,收盘价:4.9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先生的通知,获悉朱堂福先生将其前期质押给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于2020年11月06日将原质押给天津信托的公司股份10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10%。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朱堂福累计质押股数约为1.16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9.03%。

    2020年半年报显示,蓝黛科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器件制造行业、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0.96%、24.04%。

    蓝黛科技的董事长是朱堂福,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 蓝黛科技的总经理是朱俊翰,男,3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详解RCEP:15国携手打造超级经济圈,除了零关税,还将带来哪些变化?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睿创微纳:江斌、王宏臣、孙瑞山、魏慧娟、烟台赫几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减持约384万股

    下一篇

    优博讯:深圳市中洲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约26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