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经纬辉开:股东丰瑞嘉华、湖南天易共计减持公司股份约72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7:02

    每经AI快讯,经纬辉开(SZ 300120,收盘价:12.91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了股东丰瑞嘉华、湖南天易分别出具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告知函,以上股东股份减持时间过半。目前,丰瑞嘉华已减持公司股份约522万股;湖南天易已减持公司股份约205万股。

    2019年年报显示,经纬辉开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电磁线、串联电抗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88%、22.81%、2.08%。

    经纬辉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建波,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昨晚,达哥刚刚表态,利好来了,要坚定信心。结果,今天大盘果然强劲闪光,但愿这次的反弹可以多持续几天。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经纬辉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09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5.66%,经纬辉开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详解RCEP:15国携手打造超级经济圈,除了零关税,还将带来哪些变化?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7点|外交部回应特朗普再次发布制裁中国举措;蛋壳公寓否认破产,表示正积极纾困;有银行回应蛋壳困局,称“租金贷”暂不上征信

    下一篇

    嘉诚国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