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鹏翎股份:约1750万股11月20日解禁,占比约2.4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6:23

    每经AI快讯,鹏翎股份(SZ 300375,收盘价:5.59元)1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1750万股将于2020年11月20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2.46%;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约1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2.46%。

    2019年年报显示,鹏翎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非轮胎橡胶制品,占营收比例为:100.0%。

    鹏翎股份的总经理是张宝新,男,38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详解RCEP:15国携手打造超级经济圈,除了零关税,还将带来哪些变化?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百邦科技:股东赵新宇减持约130万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下一篇

    蛋壳公寓否认破产 表示正积极纾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