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沙特阿美:已聘请多家银行,将发行多批美元计价债券

    2020-11-16 16:0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沙特阿美周一表示,公司已在发行多批美元计价债券前聘请了多家银行。沙特阿美在一份提交给交易所的文件中表示,高盛、花旗、汇丰、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NCB Capital已被聘请,从周一开始安排计划中的交易之前的投资者电话会议。参与交易的一家银行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参与这笔交易的其他银行包括法国巴黎银行、中银国际、美银证券、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第一阿布扎比银行、瑞穗、三菱日联、SMBC Nikko和法国兴业银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哈啰出行荣获上海“专精特新企业” 用科技推动共享出行行业发展

    下一篇

    上海建工:张立新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