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兆驰供应链”获青松基金数千万元A+轮投资,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6 10:38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运营商“兆驰供应链”宣布获得来自青松基金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此前,该公司曾拿下元禾原点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

    据了解,兆驰供应链是垂直于汽车产业链的创新型供应链服务商,该公司依托IT管理系统及IoT技术,以新能源汽车为切入点,以嵌入制造环节的生产物流为抓手,为汽车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及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创始人陈建表示,汽车供应链服务进一步市场化及专业化是大势所趋,本轮融资后,兆驰供应链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及科技的投入。

    本轮投资方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苏蔚表示,通过对物流赛道的深入研究和梳理发现,在过往20年,专业物流上市公司往往是伴随着一个新的产业链出现和高速发展而诞生。在新能源汽车的战略背景下,青松基金看好从新能源汽车切入的汽车物流企业。

    “兆驰供应链靠着极强的成本控制和智能技术的应用,成为近百家汽车行业客户的一级供应商。兼具方案设计能力和运营能力的兆驰打通了生产物流这一‘七寸’环节,并切入了头部主机厂。在易守难攻的汽车物流领域,有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持续领先。”苏蔚这样认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和府捞面”获4.5亿D轮融资,腾讯、Longfor Capital、华映资本参投

    下一篇

    视频丨“再见,东京!” 疫情致更多日本人逃离都市 东京到农村定居人数超农村到东京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