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涉嫌违规!*ST天润:立案调查事项进展暨风险提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5 16:45

    每经AI快讯,*ST天润(SZ 002113,收盘价:1.71元)11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6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赖淦锋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赖淦锋先生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结论性调查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天润的主营业务为游戏流水收入、优易付计费及互联网广告精准投放、租赁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5.96%、41.0%、3.03%。

    *ST天润的董事长是江峰,男,39岁,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 *ST天润的总经理是曾飞,男,40岁,汉族,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准备入主白宫 特朗普仍不松口;欧美英央行行长就经济风险发警告;比特币超16000美元;波音737MAX复飞在望|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赵雯琪)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目湖:方蕉、史耀锋、蒋美芳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云南锗业: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619.8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