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连技术:监事陈锋已减持约5.09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3 20:10

    每经AI快讯,电连技术(SZ 300679,收盘价:39.53元)1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1月13日,公司收到监事陈锋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陈锋于11月6日至11月12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5.09万股,减持价格40.61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

    2019年年报显示,电连技术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占营收比例为:99.01%。

    电连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育宣,男,54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

    震荡过后,市场重现活力,创业板,科创板均出现有利反弹。然而,真正最聚集人气的,还是只有白酒!白酒!白酒!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电连技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6.8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9%;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电连技术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3. 电连技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81%,电连技术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5个多月大涨5900点,人民币升值通道还有多长?未来五大事件须关注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当升科技:公司高管减持计划届满但未减持公司股份

    下一篇

    东方园林: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