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连创历史新高 神州数码: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21:33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月12日晚间,神州数码(000034,SZ)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消息面上,近期“华为计划以1000亿元出售荣耀品牌给神州数码等公司”一事持续在网上发酵。有媒体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华为计划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荣耀管理层等将在这家新公司中持股。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三家国资机构及TCL等公司组成的小股东阵营。

    11月11日早间,神州数码公告称,经核实,公司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虽然发布澄清公告,但神州数码的股价依旧连续两日创历史新高。今日神州数码盘中最高价为36.66元/股,截至收盘,神州数码最新价为35.8元/股,上涨6.42%,当日成交金额达到25.83亿元,换手率14.85%。根据最新收盘价进行计算,神州数码总市值为235.8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腾讯:小程序的GMV增长强劲,将在微信生态圈给交易业务提供更多的支持

    下一篇

    双11快递江湖风急浪高:圆通韵达“打平手”、顺丰淘系订单超八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