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美讯:近3个交易日上涨15.17%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16:40

    每经AI快讯,*ST美讯(SH 600898,收盘价:7.59元)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11月10日、11月11日、11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核实,除公司已经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及济南济联京美经贸有限公司100%股权之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其他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美讯的主营业务为商业、移动通讯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31%、17.06%。

    *ST美讯的董事长是宋林林,男,50岁,汉族。 *ST美讯的总经理是宋火红,男,重庆理工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注册会计师。

    震荡过后,市场重现活力,创业板,科创板均出现有利反弹。然而,真正最聚集人气的,还是只有白酒!白酒!白酒!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美讯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17%,所属商业贸易板块同期下跌2.15%,上证指数同期下跌1.04%。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经15家造车新势力在此注册,如今仅一家正常稳产,这个经济强省为何没有安徽的“好运气”?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聚焦关键领域发展创新型产业

    下一篇

    金域医学:国开博裕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1177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