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蠡湖股份:公司董事刘静华和高级管理人员吴昌明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43万股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16:20

    每经AI快讯,蠡湖股份(SZ 300694,收盘价:13.88元)11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刘静华女士和高级管理人员吴昌明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获悉前述人员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4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0.20%。

    2019年年报显示,蠡湖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蠡湖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洪其,男,7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震荡过后,市场重现活力,创业板,科创板均出现有利反弹。然而,真正最聚集人气的,还是只有白酒!白酒!白酒!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蠡湖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0月1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13%,蠡湖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经15家造车新势力在此注册,如今仅一家正常稳产,这个经济强省为何没有安徽的“好运气”?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警惕!中山市一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后复阳

    下一篇

    外媒:由165家公司和行业团体组成的组织呼吁欧盟迅速对谷歌采取反垄断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