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11.11零时战报:十天累计下单突破2000亿元,折射六大消费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01:03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2020年11月11日零点刚过,京东发布双11零时战报,数据显示,自11月1日零时至11日零时9分,京东平台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000亿元。

    京东战报数据显示,京东超市小时达业务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倍;京东国际进口母婴累计成交金额同比增长100%;京东美妆眼霜/眼部精华成交额同比增长90%;京东通讯品类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42%,使用一小时达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00%;5G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1倍;游戏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60%;“家电现货主推日”截至中午12点,中高端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倍;截至11月10日中午12点,京东直播线下门店直播已覆盖超过150个城市,近10000家门店开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除了引爆消费增长之外,通过数据的对比分析,今年京东双11有几个新趋势值得关注,如“信任消费”崛起,服务消费“抢镜”,下沉市场成为最强增量,“全渠道”带来极致体验,C2M打造爆款标杆,开放供应链创造价值。

    其中,在下沉市场方面,京喜双11首日实现160%订单量同比增长。在11月5日京喜“超级必拼日”,全天订单量接近1200万单,日活跃用户同比翻倍,新用户环比前一日上涨112%。在品质消费方面,在11月6日“家电现货主推日”,截至中午12点,中高端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5倍,舒适风空调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京东五星电器中高端电器成交额占比超过6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1月11日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0.54%,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1.79%

    下一篇

    巅峰“双1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