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科华控股:股东尚颀增富、扬州基金拟减持不超过约16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0 18:33

    每经AI快讯,科华控股(SH 603161,收盘价:16.55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尚颀增富、扬州基金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6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5%。

    2019年年报显示,科华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9.68%。

    科华控股的董事长是陈洪民,男,6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助理工程师。 科华控股的总裁是宗楼,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材料成型与改性工程师。

    A股,真的太难了!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你会发现,每当大家都觉得它快不行了的时候,它又会涨起来;每当以为它要突破的时候,它又要跌下来。或许,这就是规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华控股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19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57%,科华控股近一年共发布1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南向资金凶猛抄底迭创纪录,A/H股溢价逼近历史高点!资管、公募大佬联手买买买,又一次重大套利机遇来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来伊份: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323.27万元

    下一篇

    最新出炉!11月10日港股通净流出11.67亿港元,这只龙头被逆势买入3.560亿港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