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科信技术:股东张锋峰减持约19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0 17:55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21.45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张锋峰女士提交的《减持股份实施情况告知函》,张锋峰女士在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11月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约1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2%,张锋峰女士累计减持股份数量过半。

    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登志,男,47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A股,真的太难了!不过,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你会发现,每当大家都觉得它快不行了的时候,它又会涨起来;每当以为它要突破的时候,它又要跌下来。或许,这就是规律。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科信技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1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9.99%,科信技术近一年共发布1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南向资金凶猛抄底迭创纪录,A/H股溢价逼近历史高点!资管、公募大佬联手买买买,又一次重大套利机遇来了?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帝欧家居:约305.44万股限售股11月13日解禁,占比0.7853%

    下一篇

    加仓!凯普生物: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累计增持2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