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Citigroup Inc.减持瑞声科技股份约1750.8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1 13:49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0年11月5日,Citigroup Inc.减持瑞声科技(HK 2018,最新价:45.3港元)股份约1750.81万股。在此次减持后,Citigroup Inc.持有瑞声科技的股份占比从5.48%减少为4.03%。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南向资金凶猛抄底迭创纪录,A/H股溢价逼近历史高点!资管、公募大佬联手买买买,又一次重大套利机遇来了?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低费用撬动高保障,多地“惠民保”火了!能一直续保吗?业内:三方持续稳定合作可保项目长期发展

    下一篇

    日本火山列岛地区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