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搏尔:控股股东姜桂宾解除质押1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0 17:26

    每经AI快讯,英搏尔(SZ 300681,收盘价:44.57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姜桂宾先生的通知,姜桂宾于2020年11月9日将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股解除质押,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0%。截至本公告日,姜桂宾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3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7%;本次办理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后,姜桂宾先生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约933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9.62%,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34%。

    2019年年报显示,英搏尔的主营业务为中低速、新能源、场地车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72%、42.29%、12.98%。

    英搏尔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姜桂宾,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南向资金凶猛抄底迭创纪录,A/H股溢价逼近历史高点!资管、公募大佬联手买买买,又一次重大套利机遇来了?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远大医药新药进展

    下一篇

    碧桂园的杨惠妍11月5日买入4550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