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岱美股份:公司董事肖传龙减持计划完成,减持股份数量约3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0 16:01

    每经AI快讯,岱美股份(SH 603730,收盘价:28.8元)11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肖传龙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39万股,减持价格26.08元/股至28.40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671%。

    2019年年报显示,岱美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09%、0.58%。

    岱美股份的董事长是姜银台,男,7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经济师。 岱美股份的总裁是姜明,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成交再破万亿,做多情绪彻底爆发,跨年度行情就此开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岱美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2.3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岱美股份进行调研;
    3. 岱美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17%,岱美股份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南向资金凶猛抄底迭创纪录,A/H股溢价逼近历史高点!资管、公募大佬联手买买买,又一次重大套利机遇来了?

    (记者 步静)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6点丨巴西下令暂停对中国疫苗的实验,外交部回应;美国再制裁4名香港及内地官员,中方回应:立即撤销

    下一篇

    证监会期货部副主任严绍明:强化对期货市场多账户实控人的操作监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