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通新材:股东臧永建解除质押893万股,臧亚坤解除质押188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9 18:47

    每经AI快讯,四通新材(SZ 300428,收盘价:20.68元)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臧永建于2020年11月6日将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893万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7.56%。公司股东臧亚坤于2020年11月6日将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885万股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8.18%。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普通股股数约4.4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6.76%其中累计质押7259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6.35%,占公司总股本的12.55%。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四通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8.19%。

    四通新材的董事长是臧立国,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与信息化战略研修班EMBA,工程师职称。 四通新材的总经理是王文红,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清华大学工商管理与信息化战略研修班EMBA,经济师职称。

    成交再破万亿,做多情绪彻底爆发,跨年度行情就此开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四通新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四通新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墓地灰色销售,暗藏关联交易,被诈骗还是有内情?“殡葬第一股”陵园并购残局调查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卫宁健康:1029.13万股限售股11月12日解禁,占比0.48%

    下一篇

    做多情绪彻底爆发!跨年度行情已经开启?——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