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要求ST猛狮说明业绩补偿未完成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9 17:05

    每经AI快讯,2020年11月9日,深交所向ST猛狮(SZ 002684,收盘价:3.8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你公司于2016年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屠方魁等17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深圳市华力特电气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业绩补偿方对华力特2015年至2018年净利润进行了业绩补偿承诺,如发生实际净利润数低于承诺净利润数而需要补偿方进行补偿的情形,则先以其因本次交易取得的尚未出售的股份进行补偿,不足的部分以现金补偿。华力特2015年至2018年实际盈利数与业绩承诺数差异约-2.12亿元,但截至目前,相关业绩补偿方仍未完成业绩补偿,且未提出切实可行的补偿方案。”等情况,深交所要求公司就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11月1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猛狮的主营业务为智慧出行行业、清洁电力、铅蓄电池行业、储能、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3.08%、21.4%、14.08%、0.76%、0.48%。

    ST猛狮的董事长是陈乐伍,男,49岁,取得学士学位,取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 ST猛狮的总裁是王少武,男,4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取得学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墓地灰色销售,暗藏关联交易,被诈骗还是有内情?“殡葬第一股”陵园并购残局调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芝药业:最近五年不存在被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情况

    下一篇

    国锐地产执行董事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