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牧高笛:徐静、周艳、余立平、杜素珍减持计划完成,累计减持约4.5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9 16:36

    每经AI快讯,牧高笛(SH 603908,收盘价:27.44元)11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徐静、周艳、余立平、杜素珍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4.57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的0.0685%。

    2019年年报显示,牧高笛的主营业务为户外用品,占营收比例为:99.67%。

    牧高笛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陆暾华,男,49岁,中国国籍,拥有加拿大永久居留权,EMBA。

    成交再破万亿,做多情绪彻底爆发,跨年度行情就此开启?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牧高笛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5%,牧高笛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墓地灰色销售,暗藏关联交易,被诈骗还是有内情?“殡葬第一股”陵园并购残局调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久科技:公司及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222万元

    下一篇

    注意!开润股份:钟治国、高晓敏减持约9.89万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