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及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深交所向苏奥传感股东汪文巧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23:49

    每经AI快讯,2020年11月8日,深交所向苏奥传感(SZ 300507,收盘价:16.05元)股东汪文巧发出监管函:截至2018年1月4日,汪文巧持有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1728万股股份,占苏奥传感总股本的14.4%。2020年9月11日,汪文巧通过苏奥传感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于2018年1月5日至2020年9月7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苏奥传感约954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从约14.40%下降至约9.28%,累计股份变动比例达约5.12%。监管函显示,在持股比例变动达到5%时,汪文巧未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时向本所提交书面报告、通知苏奥传感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在履行报告和信息披露义务前也未停止卖出苏奥传感股票。其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3.1条、第2.3.10条、第5.1.1条的规定。

     


    2019年年报显示,苏奥传感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苏奥传感的董事长是李宏庆,男,52岁,会计师,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专学历。 苏奥传感的总裁是滕飞,男,50岁,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奥传感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奥传感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宣布当选总统,特朗普拒不接受;NBD连线英知名机构解读大选潜在影响;贝佐斯再抛售股票;比特币破1.5万美元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交所向福能东方股东雷万春、肖代英发出监管函

    下一篇

    每经24点丨转扩!江西永修重要公告:这些人请主动去做核酸检测;卖高仿鞋团伙获刑并被罚1020万元;比特币一度上破15400美元/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