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涉嫌违规!金新农:持股5%以上股东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8 17:50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8.12元)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涉嫌证券市场操纵和短线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舟山大成欣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大成欣农的调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受到影响。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饲料加工、畜牧养殖、原料贸易、动物保健、电信增值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96%、36.75%、8.81%、4.42%、1.34%。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刘锋,男,50岁,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地理与城乡区域规划专业。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杨华林,男,57岁,东北农业大学遗传学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宣布当选总统,特朗普拒不接受;NBD连线英知名机构解读大选潜在影响;贝佐斯再抛售股票;比特币破1.5万美元 |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陈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股15.34元!奇正藏药:拟向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3.9万股

    下一篇

    康弘药业:董事长柯尊洪减持计划完成,累计减持股份数量约175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