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好丽友李揆洪:“进博会亮相,电商首发”将成进口产品进军中国市场的标配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7 18:36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中国开放的贸易环境以及进博会广阔的贸易平台,为跨国企业提供了独特机遇。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更多的跨国企业将更多优质的进口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11月7日,进博会开展第三天。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中国好丽友总经理李揆洪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疫情的突发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健康、口味、便捷于一体的全能型产品的诉求。“在此背景下,这次好丽友选择首次参展,我的感受就是‘充满机遇’,我们切身感受到了进博会蕴含的重大机遇。”

    李揆洪表示,在经济双循环格局下,中国内需市场必将释放出巨大潜力。在他看来,未来“进博会亮相,电商首发”将成为众多进口产品进军中国市场的标配,进博会将具有行业潮流趋势风向标的意义。

    当前,中国市场健康零食产业迎来加速发展的窗口期,健康零食市场成为今年下半年休闲食品赛道角逐的重中之重。李揆洪表示,正是看中这样的商机,此次参展,好丽友集团携熔岩泉、达特.优、老板仔三大系列多款进口产品亮相进博会。

    “尽管好丽友是首次参展进博会,但这也充分体现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同时也体现出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全新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的决心和诚意。”李揆洪透露,尽管今年业绩受疫情影响,遭到一定冲击,但是公司方面顶住压力,业绩逐步回升,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销售额及利润均取得两位数成长。

    在谈到对当前外贸形势的看法时,李揆洪称,受疫情影响,全球贸易形势严峻。但是由于政策“给力”,企业“卖力”,加之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中国外贸基本盘平稳。随着国内疫情缓解,经济活动逐步转入正轨,相信中国外贸一定会逆风飞扬。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隆基加入EV100和EP100倡议,三个“100”助推“零碳光伏”

    下一篇

    武田中国总裁单国洪:对中国市场持续看好 将引入更多首创产品及创新疗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